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开展高等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4:51 更新时间:2021/11/16 14:51:26

      为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1月上旬,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发出了关于评选优质课的文件,各个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了各门课程的优质评选活动。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基础教学部优质课评选活动于11月15日至11月19日展开。参加此次评选的有大学生人文素养、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三个教研室的老师。数学教研室有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系部安排了四位富有教学经验的老师担任听课评委,负责对参评老师进行听课和打分。15日上午,随着参评的数学老师开始上课,几位评委老师便开始认真听课。此次数学课的授课内容为“两个重要极限”,授课教师的讲课认真细致,学生听课态度积极,师生之间时有沟通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几位评委老师对此做出了认真细致的观察和记录,同时也给予了授课教师一些很有建设性的提议。
      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对于学生而言,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对于参评教师而言,不仅是一次自我挑战,也是一场自我超越的勇敢尝试;对于评委教师而言,不仅可以汲取他人的优点来提升自我,而且有助于提高整个教学团队的教学水平。

                    图/文  数学教研室  张慧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