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8:54:33 更新时间:2021/12/1 9:56:06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7101教室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基础部主任王俊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其中的重要内容,并指出,这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了一次次的伟大探索和奋斗,从落后贫穷、任外邦欺凌、面临生存危机的弱国,成长为一个先进富强、被世界各国尊重、经济政治军事都强大的强国,实现了艰难的蜕变和如今的辉煌,其中包涵的精神内涵值得每一位老师认真学习。随后,刘爽老师和张凯旋老师作了代表发言,两位老师的发言中提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圆满总结,其中共产党人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每一位老师学习、传承和发扬,今后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认真把工作做好,继而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理工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文/  人文素养教研室  张凯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