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优质课评选总结交流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8:50:05 更新时间:2021/11/24 8:54:38

      为进一步推进基础教学部教学质量提升,响应学院开展优质课评比工作。11月23日下午,基础部王俊华副主任、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部门所有优质课参赛和评委老师在7101教室举行了基础教学部优质课评选总结交流会。

      会议中王俊华副主任介绍了开展优质课的重要性,许媛媛老师提出了准备优质课需要的注意事项,刘娴老师详细讲解了优质课的基本原则和评分标准。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参赛老师课堂的优缺点进行了逐一点评。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学习到更多值得推荐和借鉴的授课方式,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图/文  英语教研室  张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