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数学教研室积极组织新进教师开展听课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1 17:12:41 更新时间:2021/10/21 17:12:45

      为更好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驾驭课堂能力,10月20日下午和10月21日上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积极组织本学期新入职的三位教师开展听课活动。
      这次活动中,三位新教师重点旁听了我教研室资深教师庞新铭老师的课程,庞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完整、教学重难点把握适度,板书工整、细致,课堂反响良好。这些让听课的新教师们对实施教学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拓宽了视野,解决了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对他们今后的专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让新教师们获益匪浅。通过听课活动,新教师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尽快适应并胜任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新教师的成长,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丰富了教学的多样性。

                      
                                                                       图/文  数学教研室  罗嘉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