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4:31 更新时间:2021/10/26 16:59:54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7号楼107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主持本次活动。主要讨论事项如下:
      1.刘娴主任对上周进行的20级英语补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多加注意。
      2.线下恢复教学已有一周,大家讨论了在第一周上课过程中遇到的状况并商讨解决办法。随后,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于接下来的重要教学任务——口语考试的实施细则进行讨论,由刘娴主任总结并确定。
      3.商讨本学会英语学会活动内容。初步确定举办英语朗诵比赛。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另行商议确定。
      新学期新气象,各项工作已顺利有序展开。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干劲十足,继续加油。

                                                                               图/文 邓贵芳 宋艳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