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教研室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7 17:23:20 更新时间:2021/6/7 17:23:25

      炎炎夏日,转眼又到学期末,期末工作的部署也提上日程。6月7日下午3:00,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在7号楼107召开了关于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对期末口语考试的情景对话设置、分值比例进行了讨论,老师们根据平时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英语考试以情景对话的形式开展,学生以小组为单位选择给定的情景进行口语对话。老师们从语音语调、流利程度、交际能力等方面给学生评分,从而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本次期末考试安排会议,既有整体要求,又有细节提示,从考试细节安排到成绩录入等都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
      希望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学生们的努力能够换来好成绩。预祝期末工作顺利完成。

                                                                                        图/文  英语教研室  李潇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