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研讨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30 9:17:15 更新时间:2021/6/30 9:17:25
      转眼间,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期末考试工作如何安排部署,6月18日上午10点,人文素养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7号楼210室召开了关于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左园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对大学生人文素养课程期末考试的命题、评分标准以及试卷格式要求进行了讨论,老师们根据自己平时的教学情况提出了一些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期末考试命题以让学生完成论述题的方式作为考核标准,从学生的写作水平考查他们对大学生人文素养课程知识的了解情况,本次期末教学研讨会议从考试细节安排到成绩录入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期末将至,希望各位老师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可以顺利收尾,学生们在考试中可以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供稿人:  人文教研室  左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