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刻苦训练,扬我风采——基础部(马院)积极备战运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0 16:46:10 更新时间:2021/4/20 16:50:43

      最美人间四月天,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将在4月22日和23日举办2021年的春季运动会。基础部(马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报名,在运动会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刻苦训练、争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设置的教工运动会项目包括100米赛跑、掷铅球、立定跳远、五人六足、集体跳大绳、夹乒乓球接力等。每个运动项目,大家都踊跃参加,本着强身健体和为部门争光的心情,每位老师在训练时,不怕吃苦,琢磨技巧,认真交流,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互相指导、献计献策。
      虽然运动会还没有开始,但是运动会的热烈气氛已经在部门教师中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紧张训练又不失活泼,在取得进步时如孩子般在操场上欢呼雀跃,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
      通过训练,教师间的友谊更加亲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的运动会赛场一定会展现出我们朝气蓬勃的风采。

 

                                                            图文/ 数学教研室  王俊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