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顺利开展书法比赛初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 16:27:50 更新时间:2021/4/2 16:28:10
      为了更好地开展英语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英语学会特为此于2021年4月2日下午13:00于2号楼106;107教室举办英语书法比赛初赛。
      此次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规范书写现场提供的英语短文。本次比赛书写内容是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关倩倩老师给同学们指定的优秀范文YOUTH-青春,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认真书写,充分展示自我,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灌注创意,精心布置,每一幅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凝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期待!
      通过这次英语书法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英文书法需要常抓不懈,今后,我们还会坚持把书写练习贯穿于整个英语教学之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