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人文素养教研室积极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9 16:20:56 更新时间:2021/4/19 16:21:0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大学生普通话口语水平,2021年4月13日下午,人文素养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普通话教学教研活动,积极探讨如何有效的开展普通话实践教学,让学生在课堂中认识到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普通话口语水平。
      普通话教学是加强大学生人文素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课堂教学应当改变理论讲授的传统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课堂教学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普通话教学的练习中。在本次教研活动中,教师们积极探讨普通话实践教学模式,提出可以采用分小组比赛朗读字、词、文章等内容的形式,增加课堂教学的趣味性,使学生在课堂上学有所获。
      通过开展本次以普通话教学内容为主题的教研活动,老师们明确了开展普通话实践教学的形式,为今后更有效的开展普通话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人文素养教研室  左园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