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英语书法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6 10:55:40 更新时间:2021/4/16 11:14:10

      英语书法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为此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12:30于2号楼103教室举办英语书法比赛的颁奖典礼,我院多位老师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与同学对此次典礼充满了热烈的期待。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由学会的老师刘娴,指导老师关倩倩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祝贺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体现我们对英语的热爱。
      接着便开始了颁奖,首先对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同学,由苏迎龙老师颁发证书,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开始颁发一等奖以及二等奖由刘娴老师和关倩倩老师进行颁发证书,获奖的同学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迈上领讲舞台,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至此,英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使英语的学习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展示了我们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


                                                                                            图文/英语教研室  李潇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