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16 10:44:27 更新时间:2021/4/16 11:13:07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听课月”活动的通知,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本月开展了数次集体听课观摩活动。
      4月9日上午和4月12日下午,数学教研室主任带领着该时间段没课的几位数学老师进行了集体听课观摩。本次听课的对象包括了专职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这两次课程讲的有“函数单调性的判定法与极值”、“不定积分的概念与性质”。第一次听课活动中,这位专职任课教师虽然年纪尚轻,但台风稳健,落落大方,讲解清晰,板书工整,课堂秩序良好,学生对老师教学效果的评价颇为良好。第二次听课活动中,这位兼职任课教师是位教龄很高的老教师。课堂上他的讲解,认真细致,由浅入深,条理清晰,例题难度适中,与学生的沟通互动十分愉快。他的教学,不仅受到了学生的喜爱,也深深地赢得了听课老师们的尊敬。本月的听课观摩活动,不仅鼓舞了全体数学老师的教学士气,而且也使全体老师都深刻体会到了“学无止境”、“教无止境”、“教学需要精益求精”的道理。

                                                                                       图文/ 数学教研室  张慧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