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期教学检查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19 16:38:18 更新时间:2021/3/26 9:21:11

      为了保证2020-2021年第二学期工作能顺利展开,学院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期教学检查,教务处于3月10日八点至十点对二级各学院专职教师教学材料进行抽查,主要检查各专职老师到课情况以及上课期间教学材料是否携带齐全,备课是否充分。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教学检查,数学教研室主任专门开会提醒各专职老师要及时完成教案书写,教师日志书写。此外,上课期间一定要携带教学材料,课后要认真备课并及时完成当天工作。各专职教师积极准备工作,上课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定。经检查,数学教研室各专职教师都能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质工作,这为学院新学期顺利展开工作提供了帮助。

                                                                                  供稿人:数学教研室  丁春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