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期末补考改卷顺利进行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6 16:25:18 更新时间:2021/3/26 16:25:29

      3月12日,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在7号楼107进行了英语补考的改卷工作。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改卷标准,准确无误的完成了两千多名学子的英语试卷改卷工作并登记在教务系统。整个改卷过程持续了3天,全程都是人工操作,每位老师都做到反复审核,努力做到了不误判不出错,丝毫没有松懈。
      经过近3天加班加点的改卷和数小时的成绩录入,老师们顺利的完成了英语补考改卷任务,为学生们呈现出公平公正的评判,老师们认真工作的态度令人感动。

                                                                             供稿人:英语教研室 李泽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