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苏秀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8 17:14:57 更新时间:2023/12/7 11:17:13
      寒潮消逝,暖阳和煦,2021年1月14日下午14点30分,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在7104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志明老师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媛媛老师作会议记录。党支部段平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段书记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建设和成绩,并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和2021年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其次段书记就党员的党性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并要求每个党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恪守党的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并积极应用到生活实践中去,从点滴做起,以身作则,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先锋模范党员。
        
       
      最后在段平生书记的监督下,每名党员都作了本年度的党员陈述报告,深入回顾和剖析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勇于检视自身不足和开展自我批评,并积极整改和落实,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