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新聘教职工公共英语示范课培训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7 14:30:04 更新时间:2020/9/7 14:30:44

     

      为帮助新聘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以及为随后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刘娴老师于2020年9月4日上午10:00-11:00在三号教学楼501教室为新聘教师进行了公共英语示范课培训。




      刘老师从四个方面为新教师详细讲述了如何准备一堂优质课,包括教学原则、教学步骤、教学演示以及教学活动设计。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职工工作守则,学院的教学原则为“教”、“学”、“做”三位一体,刘老师提醒新入职教师要牢记这一教学原则,始终坚持以三位一体的教学原则指导自己的日常教学。




      一堂好课当然少不了合理的教学步骤安排,刘老师为新老师分享了自己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总结出来的“讲、“演、”练”、“评”四字步骤,并建议新教师合理安排各个教学环节的时间,让学生能够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


       刘老师还为新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教学演示,以“Ask and Give Directions”为主题进行课堂讲课演示,从确定教学目标、分析教学重难点到教学过程,刘老师一步一步为新教师分解上课步骤,为新教师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