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考评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2 9:03:20 更新时间:2020/7/2 9:04:59

      

       为了全面提高基础教学部的教育教学质量,总结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得失,推进教学质量进一步发展,2020年7月1日下午15:00,基础教学部在7#1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考评评议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及校内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教学秘书许媛媛老师对教学质量考评的细则做了详细解读。接着各位老师依次对一学年的教学质量做了相关汇报,各位老师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质量分析、存在问题、措施建议、工作反思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对这次教学质量分析会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认真总结,改进教学策略,查漏补缺;二要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实效;三要找准目标,落实措施,细化管理,提高质量。希望全体教师能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认真总结,对照分析,改进教学策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是一次教学经验的分享与交流,通过总结与分享,使全体教师既找到了自身优势,又清楚地看到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教育教学的发展方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