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13 10:16:34 更新时间:2020/5/13 14:00:13
    
      2020年5月13日上午8:30,在段主任的安排下,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许媛媛秘书就线上上课做出全面要求:首先关注智慧树教学平台,课程是否录入,学生是否入系统班;其次,每位老师严格按照课表进行上课,做好学生学习督促和出勤率统计反馈,每天上课发布学习任务,做好布置作业和批改作业;最后,每位老师要依据教学计划写好教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材料,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相互补充,并做好教学反思。

      

      基础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志明老师就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安排,要求各个教研室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上报和体温上报,另外对教学楼门口值班老师进行排班,要求每位老师认真负责。

     
     
      最后,段主任做出重要强调: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认识疫情的危险性,做好个人防控;2.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通过这次会议,每位老师都认识到当前的重要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相信今后的工作一定能做的更好,为学院工作的平稳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