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军事理论办公室第15周举办“辩论赛”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3 9:08:50 更新时间:2019/12/13 9:08:58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提升其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军事理论办公室于教学第十五周举办“辩论赛”活动。



    各小组由抽签决定辩论方,在主持人一声“开始”之后,正反方一辩各做限时3分钟的立论陈词。正方围绕“军队的存在是为了和平”这一观点展开论述,反方围绕“军队的存在是为了战争”这一观点展开论述。攻辩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辩手们在场上侃侃而谈的背后,体现了他们对知识的日积月累和对口才的千锤百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