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通知公告
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开展公共英语期末考试教研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9:25 更新时间:2019/11/29 10:23:04
    

     2019年11月26日周二下午4:30,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刘娴主任的领导下在七号楼107英语教研室进行了集体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围绕着公共英语期末考试的主题,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根据本学期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计划,公共英语课程将于第十七周结课,第十八周考试。本学期公共英语课程教学目标为学生能够掌握基本词汇,提高听力水平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提高英语阅读理解和写作水平。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平时的授课中,通过课堂讨论、情景对话、口语展示以及课后习题练习等多种形式来培养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听说读写能力,因此期末考试要凸显对学生这些能力的考核。

    


      经研讨,全体教师决定期末考试题型仍然以词汇、情景对话、阅读理解以及英汉互译为主,其中对词汇题的考核进行了改革,本次期末考试将以语音知识考核为重点,旨在激起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并加大学生对于语音学习的重视程度。
    
      教研活动最后,刘主任给教研室各位老师布置了期末考试出题任务,教研室老师团结合作,力争出色完满完成任务,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积极筹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