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奔跑吧,基础部的老师们!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22 12:05:18 更新时间:2019/12/12 16:44:53


2019年4月18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在赛场上,不但看到了学生运动院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画面,教职工运动员也积极的参与其中。

  

当天,运动会按学生组、教工组等分组进行了多项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田径场上赛事。基础部教师沈艳华、王亚丽、丁梦丽参加了女教职工100米的比赛,11点40分女教职工100米赛事打响了第一枪,在比赛的过程中,基础部其他未参赛教师纷纷到达赛场为她们呐喊助威,欢呼声不断,三位老师也竭尽自己全力冲向了终点。


虽然这三位老师没有取得名次,但这种拼搏精神是可贵的。在之后的比赛中,希望我们基础部老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