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圆满完成公共课考试工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 11:30:40 更新时间:2019/1/11 11:30:44
       2019年1月8日为学院教务处安排的公共课考试日,公共英语和高等数学是全院大一学生的公共基础课,由于学生人数多,试卷量大,完成本次考试的任务很艰巨。
       在段平生主任的指导下,在许媛媛秘书的精心布置下,本次考试工作不但圆满完成,而且充分体现了基础部领导得力,成员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部门女教师居多,但是在工作中,个个都扮演起“女汉子”的角色,搬运试卷时,面对一摞摞沉重的试卷,丝毫不畏惧、不迟疑,搬起来就抱往考务办公室。在发放试卷时,也是不分教研室,互帮互助组织试卷的发放、回收,整个繁琐的工作都事无巨细地做好。在考试结束,又一次把试卷运回办公室批改。尤其是在高等数学考试中,由于数学教师人数少,英语教研室和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给予了很大的人力支持。
       在全体成员的团结互助中,基础部表现出了“战无不胜、无坚不摧”的凝聚力。从此次考试中,可以看出基础部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基础部会不负胜望,做出更好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