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思政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3 13:07:06 更新时间:2018/9/13 13:22:06
       9月4日,思政教研室在八号楼109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期初教学研讨。会议由白丽洁老师主持,思政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研会上主要讨论了两个问题。第一,白老师就其制定的思修课教学大纲、实践大纲、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释,同时,参会教师一一提出了疑惑,白老师给予了解答。第二,全体参会教师就思修课的实践教学展开了讨论。实践教学是思修课的一部分,所有学生都要参加。因此,教研室详细列出了实践课教学计划:开学第一周进行动员;9月中旬到国庆节放假前,每周播放两到三次《恰同学少年》,学生可以通过观影获得实践分数;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进行微剧本创作;国庆节开学之后,举办微剧本大赛和校园男女主角大赛并进行评选;11月初启动微电影节;12月进行微电影作品评选。
       本次研讨会上,各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宝贵建议。白老师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解惑,更是为各位教师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