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2:13 更新时间:2017/11/13 10:14:33

思政教研室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11月10日(星期五)14:00金马礼堂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由基础部段平生主任主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各系部部分学生等共计1620人参与学习。
    段平生主任以“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这一背景与形势分析入手,进一步阐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