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4 16:05:30 更新时间:2019/12/16 10:29:14

      2017年9月1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
      下午两点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基础部党支部共有党员19人(预备党员4人),其中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共17人(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4人),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达到了开会比例要求。本次会议由基础教学部高建娜同志主持,会议完成了5项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监、计票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正式选举;新当选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段平生、许媛媛、高建娜三人,段平生同志当选为新的党支部书记。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