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英语学会招新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4 15:59:52 更新时间:2017/9/4 16:05:35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招纳贤才,英语学会于2017年8月29日在8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会议,对此迎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此次参会人员有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刘爽老师以及英语学会骨干成员。
      会议中各位副会长及副部长发表了过去一年中各部门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本学年的工作规划。另外,会长宣布对部分学会骨干进行人事调整。同时,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学会将组织一些英语方面的讲座。最后由刘娴老师对英语学会的工作计划作出具体指示和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将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会招新做准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