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新学期院领导来我部现场办公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6 18:18:29 更新时间:2016/9/26 18:18:31

2016年8月30日我院高层领导来我部门进行现场办公,本次几位领导主要就我部门在新学期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
    学院赵金昭院长,李新明院长一行在基础部主任段平生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部门的五个新办公室,了解教师们新的办公环境,并在此和老师们进行座谈,对教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顺利完成办公室的搬迁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就教师们目前办公室物资不充分问题和教学资料发放不及时问题进行现场了解并直接协调后勤部门进行实地解决,让教师们舒适舒心地办公踏踏实实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基础部将继续发扬“课比天大”的教学作风,在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为郑州理工的教育事业做好最坚实的基础作用。

 

                                         王亚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