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别闹”微电影学会作品参加国际大赛了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6 17:46:55 更新时间:2016/9/26 17:47:11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别闹”微电影学会作品参加国际大赛了。
        2016年9月1日,“别闹”微电影学会指导老师张素珍在办公室翻看手机新闻,猛然看到了《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评析征集系列活动联合通知》这样一则信息,当时心中很是激动,当即决定向孙院长申请参赛,在孙院长的大力支持下,虽然大赛截止投递作品日期为9月20日,时间紧,任务重,但指导老师团队和微电影学会所有成员还是满怀信心的开始筹备了。
       在这次备赛中,指导老师张素珍利用工作之余时间,每两天与微电影学会各会长一次见面会,抓剧本、拍摄进度等工作,最终利用3天时间,在指导老师团队以及微电影学会各部长的努力下,我们决定选材校园真实故事为原型作为参赛主题。
      但由于拍摄设备、拍摄条件以及中秋节假期等因素的干扰,拍摄组擅自更改了剧本内容,把其中学生一段真实生活镜头丢失了,在即将上传作品的前三天,已经成形的作品令指导老师张素珍很是不满,紧急召集所有会长训话,按照原定剧本尽快修正,甚至通宵制作。
      最终有了《恍惚忆起》的作品,讲述一名不重视家庭和父母的少年,由于一次巧合想起了辛苦劳累的父母,在即将荒度中秋时,少年下定决心,给家中的父母打一下电话,但是电话却响起了已欠费的声音……
      这部《恍惚忆起》在9月19日晚上11点多,如期代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参加了大赛。这里感谢工作中给予我们帮助的所有老师,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短时间内顺利完成工作。
      让我们期待我们的作品能够入围。不管结果如何,这是代表我们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作品走出河南的标志。

 

                                                            
                                                                            思政教研室   张素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