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太极拳练习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6 12:23:18 更新时间:2016/9/6 12:23:24
      为延续基础部在太极拳练习上的优良传统,2016年9月1日下午3点,基础部组织新进老师在8号教学楼院内进行了第一次太极拳集训,段主任亲临指导。
      此次集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但老师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每一次抬手,每一次曲腿,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出拳,他们都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精准到位。他们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地显示了其对于本次集训的重视。 由于是初次练习太极拳,老师们的动作还很生疏,肢体也比较僵硬。段主任一一指出了他们的错误,还亲自示范,老师们逐渐掌握了太极拳的要领,学习进度也加快起来,可谓渐入佳境。
      太极拳集训活动不仅极大调动了老师们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也通过团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基础部的凝聚力。此外,练习太极拳也给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强身健体的机会,让老师们在参与中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满足。
      此次太极拳训练是我部门的第一次集体训练,虽然老师们的动作还很生涩,但是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打出一套完美的陈氏太极,体会到学校推广太极拳的良苦用心。
 
上一条 :秋风瑟瑟有暖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